close

馬紹爾群島Marshall Islands Company Ser Up

馬紹爾群島離岸公司以普通法為依據,緊貼市場脈搏,深受外商歡迎
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為一個獨立國家,位於中太平洋,大約在關島及夏威夷中間,擁有七十五萬平方英里的熱帶太平洋海域。馬紹爾群島有兩排互相平行、長達八百項裡及相隔一百二十四英里的珊瑚島礁和珊瑚群島,總共飲食一千四百二十五個大小島嶼。可進行貿易、合併、收購、資產保護、上市集資及一切合法商業活動。

 

一、註冊馬紹爾境外離岸公司的優勢

1.以普通法為依據,緊貼市場脈搏,深受外商歡迎;

2.公司無需申報受益者、無需申報年利潤及財務狀況;

3.公司無須呈遞周年報表或經審計帳目,亦無須召開周年大會;

4.公司稅收:海外收入勿需繳稅,不受外匯規定管制;

5.公司財產保護:最大限度地財產保護,方便的資金調度;

6.公司保密度:股東和董事的詳細資料不可公開查閱;

7.公司靈活度:馬紹爾公司的名稱可以加中文名。

 

二、馬紹爾公司註冊的基本要求 

1.馬紹爾公司設立構成:只有一個申請者即可成立境外馬紹爾公司,名稱可以"有限公司結尾"

2.公司註冊資金:標準資金為美元 50,000 元,無需驗資。

3.公司董事:一個或多個董事,可以是法人實體或任何國籍的自然人。

4.公司董事會秘書:委認秘書雖不是強制的,但馬紹爾政府建議這樣做。

5.董事會議:董事可在任一國家舉行會議,或通過代理參加這樣的會議。

6.印鑒:必須有自己的印鑒,且公司印鑒的式樣需上報公司註冊署。

7.公司稅收:免除任何在馬紹爾群島以外從事的經營活動及商業活動的稅收。

 

 

 

★查看完整文章 : 馬紹爾公司註冊

 

 

匯佳國際 Inter Area

====================

台北 +886-2-25575607

台中 +886-4-23202793

Website:  https://interareapsp.com/      

Email: interarea@interareapsp.com

Line : inter-area   |   WeChat : inter_are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匯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