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海貿易公司註冊 | 深圳貿易公司註冊 | 廈門貿易公司註冊 |


中國商業貿易公司
CHINA COMPANY Business And Trading

隨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其國際貿易日益頻繁,近年來受到許多外國企業和投資者的青睞,將投資市場轉向中國,外資紛紛在進駐中國大陸投資,若要在中國投資,需在成立申請公司型態時候要慎選規劃,而目前最普遍的外資登記類型就屬商業貿易型公司。

 

一、註冊中國貿易公司有什麼好處

 

毫無疑問,中國是全球經濟中心和投資者的天堂。從 70 年代的經濟改革開始,中國一直在經歷指數級增長,使中國成為想要在全球擴張和投資的企業的完美跳板。
而自 2006 年初,中國中央政府制定了對外開放政策,該政策允許外國投資者在大陸設立貿易公司,而登記貿易公司對於投資者有什麼功能及優點呢?

  1. 貿易型外商獨資企業可以從事一般貿易、批發、零售或特許經營。
  2. 可在中國當地進行商品的內購外銷、外購內銷等分銷及其進口、出口相關業務。
  3. 可開立增值稅專用發票,在取得進項專用發票後可相互認證扣抵。
  4. 在不超過主要經營項目的前提之下,經過申請,亦可以開立6%勞務費發票。
  5. 在符合相關文件規定的情況下,出口之商品並可以申請出口退稅。

 

 

 

 

二、投資金額-註冊資本額規定

中國2013年修正的《公司法》對中國大陸公司註冊資本額作了更改,現已將公司註冊資本實繳登記制改為認繳登記制,資本額只需要經營年限內擇期到位即可,取消了關於股東(發起人)應當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兩年內繳足出資,投資公司在五年內繳足出資的規定。
在中國登記貿易公司實收資本不再作為登記事項。雖中國公司法已進行公司註冊資本額的放寬,不過實務操作上仍需要依據經營項目並配合地方政府的投資政策去做落實與調整,投資前仍要詢問有實務經驗的代辦公司,以免造成投資的資金運轉調度困難與麻煩。
以經營批發零售的貿易公司來說,一般常登記50萬~100萬RMB 不等。

三、外資貿易公司基本稅負

在中國,貿易公司不分內外資,稅務稅負都是同樣的稅率及標準,主要的稅賦如下:
企業所得稅

為對國內企業和經營單位的生產經營所得和其他所得徵收的一種稅。稅率為25%。在中國境內,企業和其他取得收入的組織(以下統稱企業)為企業所得稅的納稅人。企業所得稅的納稅人包括各類企業、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從事經營活動的其他組織。

 

 

 

 

詳細訊息 : 大陸商貿公司註冊

 

 

匯佳國際 Inter Area

====================

台北 +886-2-25575607

台中 +886-4-23202793

Website:  https://interareapsp.com/      

Email: interarea@interareapsp.com

Line : inter-area   |   WeChat : inter_are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匯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