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屬維京群島公司註冊British Virgin Islands(B.V.I.)

 

Bvi公司是什麼?
英屬維京群島(BVI)是位於東加勒比海的英國海外領地,最大的島嶼是托爾托拉島,羅得城是其首都,其法律體系以英國普通法為基礎。

1984年,英屬維爾京群島通過了《國際商業公司條例》,標誌著其作為離岸金融服務管轄區的開始,英屬維京群島成為公司服務的市場領導者,有超過368,000家國際商業公司在此註冊,是全球公認的離岸司法管轄區。

自那時以來,英屬維京群島一直是全球所有離岸司法管轄區中最受歡迎的境外公司設立地,公司登記數量可說是最多的。

 

一、 英屬維京群島(BVI)基本簡介

  • 英屬維京群島(英語:British Virgin Islands,縮寫:BVI),又譯「英屬處女群島」是加勒比海區內經濟最繁榮的地區之一,旅遊業佔上全國收入的45%,境外公司的註冊也為群島帶來相當可觀的收益。在英屬維京群島,農業和工業只佔GDP一個很少的部份。而農業主要生產生果、蔬菜、甘蔗、家畜和家禽。而工業則以蒸餾蘭姆酒、工程建設和造船為主。

二、離岸BVI公司設立好處優勢及特點

 

企業註冊BVI公司以後,是需要交稅嗎?客戶選擇成立離岸公司的原因之一是稅務優勢。減稅只是英屬維爾京群島公司眾多收益之一。

  • 不需要提供股本到位。
  • 維護成本低。
  • 可以在全球股票交易所上市。
  • 常用於投資控股國外實體公司。
  • 英屬維爾京群島商業公司的股東,董事和管理人員可以是個人或公司,並且可以是任何國籍。股東或董事會議不必在英屬維爾京群島舉行,也不需要召開年度股東大會。
  • 在英屬維爾京群島註冊公司,每個實益擁有人,股東和董事都必須向註冊代理提供詳細信息,包括身份證明文件的合法副本和地址證明,並始終保持此信息的更新。實益擁有人和股東的信息在註冊代理辦公室保密。

 

 

詳細資訊 : 英屬維京群島公司註冊

 

如有任何問題或指教,歡迎隨時來電諮詢。

 

匯佳國際 Inter Area

====================

台北 +886-2-25575607

台中 +886-4-23202793

Website:  https://interareapsp.com/      

Email: interarea@interareapsp.com

Line : inter-area   |   WeChat : inter_are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匯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