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亞公司設立Set Up Samoa Company

薩摩亞公司設立當投資的控股公司。
薩摩亞位於太平洋南部,薩摩亞群島西部,由薩瓦伊和烏波盧兩個主島及七個小島組成。境內大部分地區爲叢林覆蓋,屬熱帶雨林氣候。

 

一、薩摩亞公司的基本介紹

  • 薩摩亞群島的憲法效法議會制度,均以英國普通法為基礎,並深受英聯邦的判例影響。1987年及1988年,當地政府頒佈國際公司法例,以及相關的銀行、信託及保險法令,國際公司法亦按照英屬維京群島的形式予以修訂,使之更加容易使用。

二、薩摩亞公司設立的優勢與優點

 

何以薩摩亞(Samoa)可以繼BVI之後,成為多數台商設立境外公司的第二選擇?因其國際公司法乃按照英屬維京群島的形式予以修訂,所以其優點較英屬維京群島多,薩摩亞公司註冊優點如下:

  • 隱密性高
    登記薩摩亞公司有高度的機密性和匿名性,董事詳細資料無須列入任何公開紀錄內。
  • 銀行接受度高
    幾乎台灣所有外匯指定銀行均接受Samoa公司的OBU帳戶設立,匯佳並可以協助客戶開立薩摩亞公司帳戶。
  • 設立方便
    僅需最少一位股東/董事資料即可以設立登記,他們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團體,可以具有任何國籍,並且不必居住在薩摩亞。
  • 維持容易
    公司無須提呈週年報表,及審計帳目,亦無須召開週年大會。每年僅需繳交固定的政府規費即可以維持公司的存續,沒有法定要求召開年度股東大會。
  • 薩摩亞公司註冊資本額高
    公司可以自訂註冊資本,且無須增加資本稅。

 

 

 

詳細資訊 : 薩摩亞公司設立

 

 

匯佳國際 Inter Area

====================

台北 +886-2-25575607

台中 +886-4-23202793

Website:  https://interareapsp.com/      

Email: interarea@interareapsp.com

Line : inter-area   |   WeChat : inter_are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匯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